想睡个好觉.

第二人生后续 三娜篇

简亓和敖三一下飞机就把行李放到酒店,然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去了片场,因为顾及到俩人都没吃早饭,简亓还去买了些食物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片场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Tina还在拍摄,简亓和敖三也不说话,敖三先拿出来面包在啃,简亓和导演制片等聊了几句后也就盯着监视器看Tina,不说话,直到Tina拍好了休息。






  “简哥!?你怎么来啦!”Tina看到简亓也很惊讶,边整理戏服边问,因为她事先根本不知道简亓要来。






   “你桃姐不放心你一个人,让我过来看看。”简亓还是一脸温和的笑(简氏假笑),朝Tina招招手,让她过来“吃饭了吗,我们给你带了点吃的。”




  小姑娘生性活泼,理好衣服便蹦蹦跳跳的去简亓那儿了“谢谢简哥!”






  Tina也拿起一个面包开始啃“简哥,你一个人来的吗,桃姐没有来吗?”





  “桃桃她没有来,这几天她比较忙所以叫我过来看看你啊”简亓边说边把大爷一样躺在躺椅上翘着二郎腿玩手机的敖三推到Tina面前,“我和他一起来的,介绍一下,他叫敖三,现任AZY特保公司董事长,宋玄的哥哥。”






  “哦~你好,我叫Tina”Tina放下面包,伸出了小手。




  “你...好,我叫敖三”敖三与她握了一下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安!!!
就这么多了
我编不下去了 😂😂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