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睡个好觉.

第二人生后续 三娜篇

  “贺玲玲,下一场准备一下,到你了!”那边的导演助理扯着嗓子朝Tina喊道。


  “来啦,简哥我先过去啦”Tina朝简亓说了一声便匆匆跑过去了。


  而在一旁假装玩手机的敖三默默在心里记下一笔“敬业”“活泼”“开朗”


  “三爷,你这来了又不说话,你到底是干嘛来啦?”简亓见Tina去拍戏,和敖三聊了起来。



  “我就来看看啊”敖三思绪突然被简亓拉了回来


  “可你为什么偏偏选择Tina呢?”



  “我看她演戏好,来看看,你管我?”

  “但你这样不说话,Tina都不敢和你说话了”简亓顿了顿“而且你要看她演戏的话应该去那边,这边根本看不到。”


  “...”



  “行行行,我过去看看”敖三这张嘴是说不过简亓了,无奈只得起身去Tina那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几天在考试呀,和mls同时考,河南中考历史开卷,江苏闭卷(笑不出来)气哦~
今天才考完,明天休息,后天又要上课啦......

评论

热度(30)